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百脉泉酒业七十周年庆典在山东济南举行

首页    行业要闻    百脉泉酒业七十周年庆典在山东济南举行

10月18日,百脉泉酒业七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开幕,济南市首届工业旅游节同期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钱桂敬,外交部原部长助理、前驻德国大使马灿荣,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马勇,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刘成路,中国企业家思想智库主席团主席、秘书长于彦忠,山东省企业技术促进中心书记、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轻工业协会副会长朱维平,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20余家国内及行业的主流媒体记者以及百脉泉酒业的全国经销商代表等共约2000人,见证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上,举行了庄重的祭祖仪式和百脉泉封藏大典,以古老的礼仪缅怀先祖,以隆重规范的步骤封藏美酒,彰显百脉泉酒业“敬天、爱人、传承”的理念。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发表讲话,回顾企业历史,探讨未来发展,并对七位员工代表予以授奖表彰。在第19届布鲁塞尔国际大奖赛上,百脉泉酒业四款产品荣获金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马勇为百脉泉酒业颁发了金奖奖牌和证书。全国多家组织和机构对百脉泉酒业70周年庆典以各种形式表示祝贺。

在现场,济南市首届工业旅游节同期开幕。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高方,济南市经信委主任汲佩德 ,济南市旅发委主任郅良,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济南市工业旅游分会会长李成新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醉美鲁酒 论道百年——鲁酒百年发展高峰论坛”也在庆典活动中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刘成路,山东省企业技术促进中心书记、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以及省内酒业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论坛。论坛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古论今,论道百年鲁酒。刘成路理事长对百脉泉酒业的百年战略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认为,酒类产业是一个具有长期性和稳定性的产业,这无疑为百年企业的打造提供了先决条件,当一个国家或地区人均GDP跨越1万美元以后,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内涵愈加广泛,食品产业包括酒类产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一系列庆典活动的举办,从传承历史到匠心回归,再延伸至品牌创新,百脉泉酒业以匠心传承、回归品质的创新思维,深入诠释“泉城壹号”和“齐鲁壹号”两大优秀品牌的核心价值,“1248百年战略”的提出,再次强化生态酿造理念,百脉泉酒业定将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1: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