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并受到表彰

首页    企业文化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并受到表彰

2017年7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7)上,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钟表协会共同向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推荐的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钟表文化,推进创新发展”经验,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称号并受到表彰。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每两年一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该年会是全国企业文化理论界与企业实践者的年度大会,长期致力于推进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并通过对企业资源的充分挖掘和企业文化战略的有效实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促进了全国企业文化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每次年会都要对评选出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表彰。

另悉,在本届年会上,轻工行业共有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总裁周云杰等15个单位和个人分别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其中:中国轻工企协会员单位——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中国轻工企协派员参会并与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5日 11: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