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企协组织专家评审2015年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首页    管理创新    中国轻工企协组织专家评审2015年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2015年9月10日,中国轻工企协根据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创新评审工作的步骤及要求,组织专家对2015年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进行评审。此前,企协已安排专家对自己负责的成果材料进行了审阅和梳理,整理了评审意见,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评审会开始前,轻工企业管理创新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轻工企协副理事长李同喜和中轻联科技环保部朱业耘处长到会讲话。李同喜强调了开展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工作的意义、作用和要求,请各位专家按照文件精神,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归纳、点评等评审各个环节的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好基础。朱业耘在讲话中指出,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已进行多年,在行业中影响较大,希望专家们努力工作,认真评审,使评审出的创新成果能真正体现出行业代表性,具有行业一流的水准。

评审工作由专家组组长孙钢主持。来自大专院校、其他行业的企业管理协会和管理咨询机构的10位专家分成3个小组对创新成果材料进行了评审,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此基础上进行独立评分,提出各组的评审意见,最后全体专家又进行了集中复审。整个评审过程,既有各位专家的精准、严谨的点评,又有集体复审时大家的集思广益。专家们认真务实和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保证了创新成果评审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

在评审会的小结会上,专家们还对当前和今后的轻工企业管理创新评审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1日 16: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