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关于发布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首页    管理创新    关于发布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中轻协〔2019〕19 号

关于发布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

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水平,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决定对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予以发布。

根据《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有关规定,经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组评审和网站公示,并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最终审定,2019年度共审定出39项“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跨国实施管理”等6项成果被审定为一等成果,“配方乳粉企业数字化管理体系构建与实践”等15项成果被审定为二等成果,“以人才筑基 创三品示范”等18项成果被审定为三等成果。

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展示了近年来轻工企业在“智能”+与数字化转型、集团跨国管理、大数据应用与平台经济发展、品牌培育与质量提升、流程再造与基础管理、精益管理与风险控制、人才培养任用与组织变革、智能制造、食品安全平台建设、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绿色管理与循环经济、成本管控与精益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多方面的管理创新成果,体现了管理创新工作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应对市场竞争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望轻工企业在经济发展的新阶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努力挖掘内部潜力,苦练内功,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和质量管理方法,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实现管理增效和创新增效,增强企业竞争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不断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9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2019年10月18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09: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