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娃哈哈落户浙江文成 助力揭开共同富裕新篇章

首页    行业要闻    娃哈哈落户浙江文成 助力揭开共同富裕新篇章

7月30日,娃哈哈集团文成饮料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展厅举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长徐旭、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出席仪式。

  在浙江省、温州市和文成县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娃哈哈将投资近5亿元在文成县建设娃哈哈智能化生产基地,总占地120亩,预计建成4条智能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娃哈哈含乳饮料、纯净水、营养快线、八宝粥等拳头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可达10亿元。

 

文成有“天下第六福地”的美誉,是浙南重要的生态屏障、温州700万人民的“大水缸”,曾先后获评中国长寿之乡、国家生态县、中国气候养生福地。同时,文成也是文化旅游名县,刘基文化、侨乡文化、畲族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近年来,文成努力推进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的结合,探索共同富裕的实现道路。

  在“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指导下,文成全力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坚实的配套保障,不断优化各类优惠政策,娃哈哈集团文成县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将在此基础上力争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的目标。

  娃哈哈集团是中国最大、效益最好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20余年的行业领先地位,让娃哈哈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

  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说,娃哈哈文成智能化饮料项目落户文成,是新时代政企高效合作、共赢发展的积极尝试,也是打造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样板工程,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美丽画卷增添了新色彩。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16: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