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课学习会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课学习会

 

     8月24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课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刘成路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进一步领悟和研究。要求所有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郭和生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号召大家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在干事创业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坚定理想和信念,甘于奉献,不计得失,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10: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