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10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中轻企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三个多小时的电影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东线作战的艰辛历史。风雪严寒之中志愿军以弱胜强保家卫国,为了下一代的和平生活以血肉铸成“钢铁长城”的英勇之举让大家为之动容。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也深深震撼和感动着大家。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的和平环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他们的牺牲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英雄,珍惜现今宝贵的生活。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8: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