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强国复兴有我——热爱轻工,建设轻工” 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强国复兴有我——热爱轻工,建设轻工”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为迎接党的101岁生日,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轻工系统内8个支部(10个单位)联合组织的“强国复兴有我——热爱轻工,建设轻工”主题党日活动。企协支部作为活动发起单位之一,为了办好这次活动,与其他兄弟支部一起提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排练了诗朗诵《颂国诗》。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共60余人参加会议。

 

img1

 

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场上既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既主题鲜明又形式多样,给每个参会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慷慨激昂,振奋人心;青年党员代表向今年入党50年的老党员宋昆冈同志献花祝贺,表达了对老前辈的无限敬意;相建强同志向宋昆冈同志献上墨宝并赋诗一首;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为宋昆冈同志佩戴纪念章并致辞;王相钦同志即兴演唱了一首“人间第一情”,真情表达了对宋昆冈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的赞扬和彼此深厚的友谊。接着宋昆冈同志做了即席演讲,介绍了自己在党五十年的历史,思想历程,分享了故事。他深切寄语青年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爱岗敬业,为轻工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作总结讲话,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致力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轻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增强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鞭策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使命。我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轻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09: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