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并召开工作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并召开工作会议

 

2022年8月11日,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进行集中政治学习并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做阶段性总结。

会上,全体认真研读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等三个章节。

会上,支部书记刘成路强调了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进一步改进集中学习的单一方法,学习的方式方法应该创新,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知识问答等形式结合起来。如开展主题讨论,以讨论促学习。也可以开展各种外出参观互动活动,如参观纪念馆、红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等,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参与度和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四个自信”是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才能理论上清醒、行动上坚定,朝着正确的方向和目标前行。

在随后的工作会议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和生对2022年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推广现场交流会做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举办很成功,离不开每位同志的通力合作,每个人表现都有闪光点,但在细节上仍存在一些不足,大家的服务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会议最后,郭和生同志对下半年协会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希望协会的年轻人以老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创收意识,积极认真做好每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2日 09: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