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轻工企业服务  为轻工企业家服务  为轻工行业服务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22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郭和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刘成路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讨论、酝酿,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刘成路、郭和生、李树伦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上届党支部委员,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李同喜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当选本届支委委员候选人。支部对他多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也发表了感言,对新一届委员表示了祝贺。

最后,刘成路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推动党建引领,建强队伍,使协会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成路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作出分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3日 09:18
0